羽莳子

原创超短小甜文

  只是想写点小情侣贴贴(b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将桌子上震动不停的手机按掉了,江善才想起来今天是圣诞节。



望着窗外忽大忽小的雪她不由得升起一股恍惚,到底是被工作给忙晕了才隐约想起来上班的道路和往常不一样。街道树上装点的红红绿绿的灯球,广场中央竖起的巨大圣诞广告牌,商场里放的节日祝福歌,无一不在告诉她,圣诞节到了。



在旁边的咖啡机接了一杯浓浓的咖啡液,加上几包奶精,她才又想起来今天还要加班。慢吞吞地喝了一口,江善心想老板一定没有女朋友,不然怎么会压榨她这种认真又青春的员工在圣诞节那晚加班?



调整好心情江善回到位子上开始敲敲打打,期间手机闪烁了几次她也没来得及看。这几天的工作实在是有些多了,江善想,等她升到老板的位置她也要这么对待她的员工。



因为淋过雨,所以要撕烂别人的伞。(笑)



眨眼间两个小时飞得过去了,终于敲下最后一个字符,江善低眼看时间已经十一点了。



匆忙地断了办公室的电,她刚出公司大门的那一步,就被冷风吹了一个哆嗦,风里夹着细雪落进江善的衣领。



大意了,没戴围巾。



她正可惜着,眨眨眼,却忽然愣住了。



大门楼梯的下方,立着个挺直的人影,他一手撑伞,低头看着手机并没有注意到江善,旁边的路灯把飘到伞上的雪花照得像飞蛾一样,稀稀疏疏,摇摇晃晃。



将聊天界面上下滑动几遍,又看了几眼的沈墨才将手机收回裤袋缓缓抬头,看到江善的一瞬间,他撑着伞大步往她面前走去。



直到沈墨走到她面前,她才想要开口,却被沈墨先一步打断了。



“你没回我的信息,今天是圣诞节。”他垂眸看她,细长的睫毛动了动。



语气里隐约有说不出的委屈。



江善不忍地回了句抱歉,和他并排往道路上走。



“加班的时候才想起来今天是圣诞节,忘记告诉你了。你怎么来了?”江善轻轻地说,一边望着脚下自己沾了点雪的靴子。



“嗯。”沈墨应了声,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取下绕在江善的脖子上,缓缓回答,“因为今天是圣诞节,我想和你一起过。”



不大的声音传到江善的耳朵里,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了。“因为工作太多了,最近确实是有些忙。”



沈墨说:“我知道。”



说着他看向江善,将刚刚被围巾压住的头发解放出来,牵起了她垂在身侧的手。



纤长的手指包住了小小的手,来自沈墨的温度像电流一样传给江善,她不禁悄悄红了耳尖。



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还是会害羞。



恍惚的瞬间他们已经穿过了有巨大圣诞广告牌的广场,红色的屏幕光照得雪地别有色彩。



一路上沈墨话没多说手却不安分,一会揉揉她的指尖,一会摸摸她的腕骨,一会捏捏她的关节,抓着她小小的手绕来绕去,像一只寻欢作乐的猫。江善羞得说不出话,想将手拿回来却怎么样也挣不开,最后只能默认了他这种恶劣的行为。



不知不觉已经散步到江善的家门口了,她示意沈墨松手,他轻轻松开。



“等一下。”沈墨说,



“抱一下。”



江善没走,她到他面前抬起手猛地抱住,鼻尖萦绕着令人安心的气味。



过了几秒,正准备放手,却被沈墨禁锢住。



他的手摸上江善的后脑勺,额头抵着额头,他说:“亲一下。”



不等江善反应,他就覆上她的唇。



凉凉的唇瓣绕着描摹唇形,舔啮、吸吮,江善觉得自己快要烧起来了。



一吻闭两人都有些气息不稳,沈墨还缠着她,亲她的眼睛,亲她的脸颊。



沈墨不停,看着她呢喃,



他说,还想要。



声音低低的,眼睛亮得可怕。



于是又一次唇齿相触,心猿意马,强烈的攻势要将江善给亲融化,江善恍恍惚惚地觉得自己就像雪花一样,在他逐渐升高的温度里一点一点融化。



圣诞节的夜晚就在这样的糜丽里度过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